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活动 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招新通知

作者:时间:2017-03-08点击数:

读者协会招新啦!

错过了学生会、各大社团组织?没关系,还有读者协会呢,在这里,你将得到更大的提升,更多的锻炼机会!欢迎小鲜肉、小鲜花们加入读协。

线上报名时间:3.08—3.15

线上报名地址:https://wj.qq.com/s/1138186/02ec

线下咨询时间:

3.9—3.11 国旗台现场咨询点

3.12—3.15 图书馆大厅现场咨询点

湖北商贸学院读者协会是由图书馆牵头组建的从事读者服务事业的学生团体,由图书馆直接领导,吸收和组织有责任感,对图书馆工作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志向的商贸学子,在图书馆馆长和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读者服务工作。

我们主张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提倡通过鉴赏优秀的书籍、电影、音乐、不定期举办学习活动、培训讲座,阅读推广以及各种读书沙龙等等,为紧张的大学生活增添新动力,成为联系图书馆与读者之间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我们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协会宗旨,倡导“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校园思想文化氛围,“贴近读者、以书会友、营造氛围、指引方向”促进校园文化创新,让商贸学子通过阅读,实现自我成长,精神释放!

招新时间:2017.3.8—3.15

招新地点:国旗台、图书馆二楼大厅

读者协会QQ:2896182452

招新QQ群:590994110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