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活动 正文

图书馆举行读者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17-03-27点击数:

3月24日中午,读者协会在我院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成立大会。馆长王丽坤、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及读者协会运营团队和部分会员参与了成立大会。

首先,王丽坤馆长致辞并宣布了读者协会正式成立。她对读者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说,特别高兴能够看到由图书馆直接领导的从事读者服务事业的学生团体的成立,希望通过一群热爱读书、乐于奉献的学生,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各种资源,为图书馆与广大师生之间搭建起一个有效沟通的桥梁,把图书馆的好书、新书、各类文献资源推介给大家,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不断扩大知识面和提高阅读水平,希望协会的成员们在今后的各类活动中能够尽心尽力、协作一致,切实为同学们服务,为书香校园的建设而努力。

接着,会长姚诗芬同学向在场师生表达了读者协会要秉承“打造学生阅读分享平台”的理念,以“服务广大读者、开拓学生视野;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氛围”为主导精神,并宣布四月份读者协会的活动安排。同时,运营团队和会员代表们也依次发言,他们都表示读者协会是我们所有读书爱好者的愿望,也是同学们的共同期待,我们有能力、有决心、有信心办好这个协会,搭建好我们广大读者和图书馆之间交流的平台。

最后,大会在“你画我猜”和“名言辨识”的游戏互动环节中落幕。读者协会在运营团队和图书馆老师们的共同不懈努力下正式成立,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建议,读者协会要起到读者和图书馆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切实办好每一次活动,落实每一项任务,切实有效的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为图书馆排忧解难。我们坚信在图书馆各部门老师和协会成员们的一致努力下读者协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