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 图书催还服务 正文

图书催还服务

作者:时间:2023-03-02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了让读者知悉自己的图书借阅情况,避免图书逾期,图书馆特开通自助催还服务(即在图书到期之前或超期后发送通知提醒),读者可通过邮箱或者微信通知提醒接收自助催还等提示信息,以免发生图书超期!

读者接收催还提醒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电脑端操作步骤:

第一步:点击“我的图书馆”,点击右上角“登录”,进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后,使用企业微信扫码登录即可。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请进入“个人信息”界面绑定个人邮箱账号,绑定邮箱后,可接收图书借阅超期催还提醒、委托借阅到书通知、图书荐购提醒等相关通知,请务必绑定邮箱。


微信端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我的图书馆”——“绑定读者”栏目,长按企业微信登录二维码绑定读者证即可,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第二步:绑定成功后,图书到期前三天会自动收到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发送的催还提醒,收到提醒后,请及时到图书馆归还手续或在微信端“我的图书馆”—”我的借阅“办理续借手续。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