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举办新生入馆教育答题挑战赛颁奖仪式

作者:熊远航时间:2022-11-26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图书馆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答题挑战赛的颁奖仪式。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熊远航等各部门主任、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争鸣文学社、MOOC协会、景行汉服社等社团代表,以及新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新生入馆教育知识答题活动历时30余天,各学院新生学子积极踊跃参与,其中22级电商B3班严忠检、22级小教本6班安菁等10位同学获奖,并颁发了证书。


会上,22级电商本2班华威作为一等奖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图书馆是非常受同学欢迎的学习场所,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使自己对图书馆的知识有了快速且全面的了解,也激发了阅读热情。

熊远航总结时表示,图书馆会举办各类信息素养讲座和阅读活动,希望同学们常来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合理规划大学时间,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