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7期馆员讲坛

作者:刘唐时间:2022-11-25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7期“馆员讲坛”。此次主讲人为读者服务部馆员李文晶与方岑,分别做题为《你其实很棒》、《最好的道德教育,是父母的言传身教》的讲座。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玉洁主持,全体馆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

 

 

会上,李文晶用塞翁失马的故事引出本次分享的书籍——《你其实很棒》,并详细介绍了自我激励的九个秘诀。她表示,在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中,应学会呵护身心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随后,方岑分享了馆藏图书《亲爱的安德烈》,她表示,自己通过阅读此书受益匪浅,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好的教育方式。智慧的父母能接受孩子的平庸、给予孩子尊重,不干涉孩子感情,帮助其独立和成长。

刘玉洁在总结时表示,疫情常态化之下,图书馆各项工作更应有序开展,希望全体馆员秉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工作,最终传递给读者贴心、暖心的服务。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