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58期经典光影电影展

作者:胡莎时间:2022-11-28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晚,由图书馆举办的第58期经典光影电影展于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广大热爱电影的同学一同观看了《人生大事》这部电影。

活动之初,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观影注意事项并简单介绍了一下电影。随后,电影正式开始。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的故事,内容没有引起不适,这是进行生命教育的一部电影,如果没有血缘关系对你好的人一直在身边,那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这部影片带给观众深深的感触,这是一部讲述死亡的电影,却满眼都是活着的珍贵。不由得感慨,在今天这个“后疫情时代”,健康平安的弥足珍贵。我们都要好好珍惜眼前人,给身边的亲人爱人友人多些陪伴与关怀。

观影结束后,由主持人分享影片中的经典台词且与观众进行提问互动,加深了观众对电影的理解。本次电影展圆满结束,图委会还将继续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电影,欢迎大家届时前来观影。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