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第六届图委会第一次素质拓展

作者:刘唐时间:2022-10-10点击数:

为调动各干事间的积极性,增强干事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2022年10月9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校足球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蓄势待发”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第六届图委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分别开展“摸石过河”、“心心相印”和“画画接龙”等集体游戏活动,每位干事都充分参与其中,为各自的部门努力争取荣誉,在此次活动中,图委会全体成员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为新学年注入了新能量、新活力,同时增强了干事们的归属感与团队协作能力。

最后,图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素质拓展圆满成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图委会也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