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新学期第一次大例会

作者:刘唐时间:2022-10-17点击数:

2022年10月14日中午,第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大例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图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席团代表刘炎对图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新成员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在工作中,学会沉着冷静的处理所遇到得各种难题,随后,她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接着,办公室部长易阳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指出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工作规划,并希望全体成员要在传承图委会服务精神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之后,外联部干事张雅楠表达了加入图委会的初心,阐述了自己对图委会期望与想法。

 

 

最后,图委会全体成员齐唱会歌《热勇》,于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本次例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