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五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第四次大例会

作者:胡莎时间:2022-06-07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中午,第五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大例会在鸿博楼J1教室隆重举行。图书馆馆长刘玉洁老师,办公室主任胡莎老师,读者服务部主任覃玉红老师及第五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例会。

大会伊始,由文艺部干事陈子傲同学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在图委会这一年的所感所想,和干事一起解决各种问题、积累经验、收获快乐,在图委会共同成长。

随后,由外联部部长刘炎同学代表发言,她对图委会各部门的职责进行陈述,并总结本学期图委会各项活动的完成情况,最后表达对图委会在一届又一届的传承中变的更好的愿景。

其后,由副主席魏奥京同学代表发言,她从贯彻始终的日常服务工作、活动组织工作、对外宣传交流工作、内部管理工作四个方面总结本学期图委会的各项工作。并分享本人在图委会的收获和感想,发出对每位图委会成员的感激。

接着,由图书馆馆长刘玉洁老师致辞,她从感想、感激和期望三个方面进行发言,询问了各部门干事在图委会的所感,肯定了本届图委会成员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图委会下一届成员做事上更主动、思维上更富有创新力。

紧跟着进行颁奖典礼,由刘玉洁老师为图委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以及授予主席及部长聘书,由胡莎及覃玉红老师为本学期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后本次总结大会在齐唱会歌《热勇》后落下帷幕。愿我们一如既往坚强,风再大又能怎样,最美的梦就在前方。祝愿大家都能有热勇一腔,提胆夜行,以似有若无的坦荡和永不言弃的信仰,迎日落登攀,再日出扬帆。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