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组织评估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5月30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张新民——新时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关键问题与工作准备》视频学习会。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玉洁主持。



本次视频讲座中,张新民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参与评估工作的经验,列举具体案例,以学校迎评的视角,解读了合格评估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方向。同时,张新民教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自建阶段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刘玉洁表示,全体馆员应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以“三高三业”为工作标准,做好图书馆助力教学、科研,服务师生读者的各项工作。她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对照评建工作方案自查自建,按计划稳步推进评建工作。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