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作者:刘唐时间:2022-06-13点击数:

6月9日,我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书香润校园”第十三届读书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校长吴怀宇、副校长胡柳、董事长助理戚家斌、校长助理刘红刚出席,大会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胡莎主持。

吴怀宇作闭幕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读书节对于传承文化经典、启迪师生智慧、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图书馆把读书节越办越好,办出特色,使之成为湖商校园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吴怀宇对全体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中汲取精神养分、提升理论水平、实现自我超越;二是要始终牢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须躬行”,坚持读书与运用相结合,不断在学以致用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柳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北商贸学院“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校园”第十三届读书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她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学习先进、巩固成果,继续为书香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图书馆馆长刘玉洁对本届读书节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她表示,在本次读书节的推动之下,全校师生入馆率、借阅率、资源利用率得到明显提高。她号召全体师生通过阅读增长才干,通过阅读坚定信念,以阅读感悟思想伟力,以奋进之姿凝聚强大正能量。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表演了合唱《小池》。

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书香学院”称号。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在发言中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1级外贸本2班孔德豪同学作为“十大借阅之星”代表,分享了在图书馆的所学、所获、所感,并表示图书馆是收获智慧与实现梦想的好地方,希望大家以书为友,实现人生价值。

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咸宁校区同步举办了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