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关于图书馆恢复正常入馆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了最大限度方便读者,服务好师生,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1月1日起,图书馆取消预约入馆限制,恢复正常入馆管理并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1. 读者持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暂未办理校园卡的读者继续使用超星学习通进行扫码预约入馆。

2. 各开放区域保持通风,建议读者在馆期间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3. 入馆读者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如发现异常情况(体温异常、咳嗽等),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接受应急处理。

4. 严禁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包括洗手间、露台)吸烟、用火;禁止携带任何食品及宠物入馆;离馆时请将所有私人物品随身带走,不得留滞在馆内。

5. 读者在馆内请务必遵守馆内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文明阅览,共同营造健康、安静的学习环境。

 图 书 馆  

2020年10月30日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