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概况 规章制度 正文

入馆须知

作者:时间:2007-06-01点击数:

一、校内读者须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入馆,禁止使用他人卡入馆,未带卡读者可通过企业微信扫码入内。

二、其他读者凭本人身份证经审核登记后入馆,并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讲究文明,礼貌用语;着装整齐,凡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严禁将宠物带入馆内。

四、入馆请自觉维护安静的阅读环境,严禁大声喧哗、行走时应保持安静,入馆应将通讯设备设置震动或静音状态。

五、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或污染环境的物品入馆;馆内禁止吸烟和使用明火;禁止在馆内使用任何电加热电器。

六、爱护馆内所有设施,禁止在阅览桌椅和墙壁上乱涂、乱画、乱挂;严禁随意搬动、损坏馆内所有设备设施;严禁滥用馆内电源设备。

七、自觉维护馆内清洁卫生,不得携带食品入馆,不得在馆内进餐、吃零食等(指定区域除外);不得随地吐痰,不准乱扔纸屑、果皮,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八、凡不遵守入馆规定、破坏正常借阅(阅览)秩序者,可视情节轻重暂停借阅权限;对态度恶劣、故意扰乱图书馆秩序者,情节严重的,将通知所在学院,并移交学校保卫处处理。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