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常用数据库 正文

中经网数据库

作者:时间:2017-03-31点击数:

中经网系列数据库(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中国地区经济发展报告

一、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凭借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人民银行、财政部、经贸委、外贸部、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经过长期数据累积并依托自身技术、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组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有序的庞大经济统计数据库群。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是一个面向社会各界用户提供全面、权威、及时、准确的经济类统计数据信息的基础资料库。

二、中国地区经济发展报告

《中国地区经济发展报告》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推出的《中国地区经济资源库》子库之一。由中经网公司依托国家信息系统资源和网络优势,联合全国31个省区市、16个计划单列及副省级省会城市及部分地级城市信息中心共同开发建设并维护。

本数据库资源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93200591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

武汉校区:①群 274729671 ② 群 816790933

咸宁校区:①群 809610588 ②群 866435452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