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活动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超星杯•寻找阅读达人”校际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6-05-26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2016年湖北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超星杯•寻找阅读达人“校际总决赛在武昌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由我校图书馆选派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程莹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分委会与超星集团联合举办,武昌工学院承办,比赛分校内初赛、校际决赛两个阶段,校际决赛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个人奖3名,决赛共有武昌工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湖北商贸学院等14支代表队参加。在前期校内初赛中,来自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李青云、程莹、陈丽明3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校际总决赛。

优秀个人奖

本次决赛的阅读书目是冯友兰先生所著的《中国哲学简史》,晦涩难懂的哲学问题没有吓倒我校学子,经过赛前将近一个月对书本的认真研读,比赛中他们分工合作,团队配合默契,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一路过关斩将,三个比赛环节过后与东道主武昌工学院得分并列第二,最终二队进行附加题抢答,一题定胜负。我校代表队因未抢到答题权而不幸惜败东道主武昌工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一个优秀个人奖,良好的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省高校图工委和兄弟院校的赞赏。

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更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子对阅读图书的兴趣与热情,大家扩宽知识面的同时又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众多热爱阅读的兄弟院校的同学们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享受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