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活动 正文

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知识竞赛邀你参加!

作者:时间:2016-11-04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提高自身信息素养,图书馆在9月16-9月26日为2016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入馆教育讲座。经过入馆教育以及一段时间的了解,相信大家对图书馆已经比较熟悉了,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新生利用好图书馆的文献资源,特在新生中开展本次知识竞赛,热烈欢迎2016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

参与对象:2016级全体新生

参与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截止

参与方式:自己手机或电脑端在线答题,也可到五楼电子阅览室上机答题

参与地址:http://221.234.43.149:7088/(请复制地址到浏览器打开)

登录账号:16+学号(共10位数),密码:888

题目类型:50道单项选择题,总分100分(从100道题库中随机组合50题)

答题时间:45分钟

阅卷方式:答题结束后提交试卷,系统自动阅卷评分

排名方式:系统根据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自动排名

根据答题排名前20名的新生将给予奖励,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 荣誉证书+双肩包

二等奖2名 荣誉证书+移动电源

三等奖5名 荣誉证书+U盘

优秀奖12名 荣誉证书+精美台灯

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请认真准备好后答题!

PS:快速答题技巧答题前请认真复习图书馆手册以及查阅图书馆网站上的相关知识点,只要复习到位,奖品证书手到擒来,赶紧来参加吧!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