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报道 正文

"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平台" 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21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平台”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2年4月19日

试用地址:www.cnrds.com

试用账号:用户名:hbc.edu.cn-gj密码:25tyr3

资源简介: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是国内领先的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综合数据平台,平台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

【使用范围】可查看及下载各子库部分正式数据(3年历史数据或截面类数据库20%左右的数据量)、浏览国内外TOP期刊最新学术动态、收集各数据库相关的参考文献、推荐公共数据资源等内容普通试用账号权限略小,以数据库展示内容为准。

【适用对象】经济、金融、商学研究领域的师生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274729671  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