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报道 正文

《文泉学堂》电子书知识库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03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文泉学堂》电子书知识库”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2021年11月2日-2022年2月1日

试用地址:https://lib-hbc.wqxuetang.com

资源简介:

“个性化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文泉学堂”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余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以辅助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专为国内高等院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40378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39589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访问方式:

1. 师生用户在IP地址范围内访问电子书,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如注册和登录个人账号,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2. 用户可在线访问和阅读全部数字资源,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3. 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4. 教学服务功能:用户通过实名教师身份认证后,即可下载丰富的教材教参配套课件;可申请教材纸质样书。

5. 在线客服:每周7天*16小时,随时解决用户使用问题。

6. 文泉学堂为教师用户还提供了专属服务功能,教师在线认证身份后即可使用。电子教材可借阅全书,也可申请邮寄纸质教材样书与下载配套的教学课件。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274729671   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