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报道 正文

“圣才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09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圣才数字图书馆”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访问网址:http://lib.100xuexi.com(学校IP范围内访问)

试用时间:2021年11月09日—2022年05月31日。

我要推荐该数据库

公司简介

圣才电子书,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31611,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为全国各种考试(学历、等级、职称资格等)和考研考博专业课(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等)学习提供高清视频课程、融媒体电子书、融媒体题库、教辅图书等教育产品的综合性学习型公司。

公司现拥有3万种自有版权的融媒体电子书,APP注册用户近1000万,日下载量达30万人次,累计下载量过亿,已成为国内知名融媒体电子书制作、发布与阅读平台。

内容简介

为了促进全民阅读,树立学习风尚,圣才教育专门为高校用户搭建“圣才数字图书馆”,学生可通过圣才数字图书馆,免费使用2万多小时视频、3万多种电子书(题库)等各类学习资源。具体内容如下:

(1)近2万小时高清视频

圣才电子书聘请了500余位高校名师,录制了近2万小时的高清视频课程;涉足于1000多个专业2000多个考试科目、近1000种经典教材,其中涵盖英语、经济、管理、证券、金融等40多个大类。

(2)全部3万多种考试考证辅导相关的电子书(题库)

圣才电子书的数字出版核心产品——融媒体电子书,目前已上线3万多种。同时,公司自主开发了具有强大功能的圣才题库系统,拥有各类考试和专业课的1600万道习题(3000多G),所有试题均提供答案和解析。

资源分类(部分列举,查看全部分类请进入圣才数字图书馆)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二群:274729671  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