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8期悦·享读书会

作者:王珊时间:2023-02-27点击数:

2023年2月23日,图书馆在咸宁校区教学楼A108报告厅举办了以“火车上的中国人”为主题的第8期悦·享读书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城市建设学院颜世超老师担任主讲人。图书馆主任王珊及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读书会。

颜世超从摄影角度,以如何运用手中的拍照工具为出发点,引出本期主题,并带大家略读了《火车上的中国人》这本书籍,呈现了人们在火车这个特殊空间里的生存状态和精神状态。颜世超表示,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需要我们运用摄影技巧去将它们表现出来,比如运用对称式构图、三角形构图、S形构图、椭圆形构图等。

活动最后,颜世超推荐了书籍《中国人的四十年影像志》,并分享了相机和无人机的操作技巧,活动在热烈的互动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