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关于图书馆信息门户初始密码统一更换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20点击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于近期更换了新的图书管理系统,图书馆信息门户初始密码统一进行了升级处理,更改系统及资源包含:图书统一检索平台“我的图书馆”栏目、移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读者证绑定,具体详情如下:

1、学生读者账号为学号,教职工读者账号为就餐卡卡号,初始密码为Hbsm+账号(H为大写英文字母),登录后必须修改初始密码,修改的密码必须为强密码,具体规则为:(1)长度不少于8位 (2)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或特殊字符 (3)不能与读者证号一致。

2、学习通绑定借阅证号、微信公众平台绑定读者证的账号为读者证号,密码同步为第1步中修改后的密码。

图书统一检索平台“我的图书馆”登录及修改密码流程如下:

1)、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tsg.hbc.edu.cn/index.htm,点击“我的图书馆”栏目



2)、登录后必须按密码修改规则修改密码。



3)、若想再次修改密码,可点击右上角姓名处,然后点击个人信息——修改密码,即可按规则再次修改密码。



4)、点击我的借阅,可以查看读者当前借阅、借阅历史信息,点击续借,可以进行图书续借。



5)、检索框内输入书名、作者等可以检索图书信息。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