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1级新生读者座谈会

作者:陈孟莲时间:2021-09-28点击数: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2021年9月27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读者座谈会,读者服务部馆员陈孟莲老师及23名新生读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陈孟莲对图书馆的机构设置、馆藏分布、借阅制度、资源建设、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微信公众号推出的新生入馆指南视频、入馆知识在线答题、与“知”携手、共享“悦”读新生入馆教育在线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图书馆开展的新生入馆教育系列活动很适时、实用,馆内阅览室的环境非常好,学习氛围浓厚。对同学们提出的图书查询问题,陈孟莲现场拿出手机,带领同学们一起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书刊查询栏目进行检索查询,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根据检索到的图书信息找到所需图书;最后,陈孟莲演示了如何利用“学习通APP”进行入馆知识在线答题。



据悉,咸宁校区图书馆也于近日召开了新生读者座谈会。咸宁校区读者服务部王珊老师、周凡老师、李文晶老师及21级新生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

图书馆历来重视新生入馆教育,重视广大师生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召开新生座谈会是图书馆直面读者需求、现场解决问题的途径。通过座谈,也有利于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