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在咸宁校区举办新学期阅读推广活动

作者:王珊时间:2021-09-27点击数:

为引领读者深入了解馆藏文献资源,激发读者阅读兴趣,培养读者阅读习惯。近日,咸宁校区图书馆在A317阅览室举办了新学期阅读推广活动。咸宁校区读者服务部负责人王珊、资源建设部主任周凡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凡为大家介绍了阅读推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图书馆从新书中遴选涵盖政治、经济、哲学、历史、科学、外语、教育等方面的图书,精心陈列于展台,希望吸引广大读者入馆,以此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来自不同学院的学子们分享了他们的阅读感悟。会计学院汪思勤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平凡的世界》中几个精彩的片段;管理学院马净然同学评述了《大格局》这本书,浅谈了如何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提高生活和学习效率。王珊就大家的读书感悟做出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图书馆各项读书活动,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实现人生梦想。


本次活动是咸宁校区图书馆贴近读者、优化服务的有力举措,也是倡导“好读书,读好书,好分享”阅读理念的有效践行。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