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高校“回眸•眺望”书评影评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周凡时间:2021-09-04点击数:

近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回眸•眺望”书评影评征文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会计学院19级造价本一班曹浪欧同学的参赛作品《生而平凡,不甘平凡》获省级三等奖、图书馆周凡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全省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58所高校参加,共征集到作品2805件,各校推荐省级复赛作品112件。大赛审稿以盲审形式进行,经初赛、复赛两轮评审,评选出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图书馆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329件征文作品。经过前期的反复筛选、周凡老师的悉心指导,最终推送了对文学与写作有着强烈兴趣的曹浪欧同学的作品——《生而平凡,不甘平凡》。馆长刘玉洁表示,此次书评影评征文大赛意义非凡,希望广大读者以赛促学,感受经典魅力,同时要笔耕思考,增加思想厚度,助益未来发展。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