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阅读无止境 借书不限量” ——暑假借书大行动

作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各位读者:

暑假即将来临,为方便各位读者假期借阅图书,图书馆现推出“阅读无止境,借书不限量”活动,6月24日起在校师生读者持“一卡通”到馆借书数量不设限,种类不设限,归还日期均可延长至2021年10月8日。

注:2021年7月2日前到期的图书请按时归还或提前办理续借手续,否则,暑假时间将计算在超期时间之内,7月2日(含2日当天)之后到期的图书均可延长至2021年10月8日(含8日当天)前归还。

特别提示:

根据湖北商贸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中必修学分的要求,2019级及之后的各级本科、专科、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需完成获得思想成长类中的“课外阅读”项目积分。此项目以学生在校期间借阅图书的数量为依据,具体执行标准如下: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借阅图书,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图书馆  

2021年6月23日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