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新学期图书馆开馆通知

作者:时间:2021-02-26点击数:

各位读者:

新学期即将开始,图书馆将于2021年2月27日(周六)正式开馆,热烈欢迎广大读者来馆学习!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祝各位读者在新学期里学习工作顺利,收获满满!新学期图书馆将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馆须知如下:

1. 读者持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入馆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如发现异常情况(体温异常、咳嗽等),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接受应急处理。

2. 各开放区域保持通风,建议读者在馆期间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3. 严禁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包括洗手间、露台)吸烟、用火;禁止携带任何食品及宠物入馆;离馆时请将所有私人物品随身带走,不得留滞在馆内。

4. 读者在馆内请务必遵守馆内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文明阅览,共同营造健康、安静的学习环境。


特别提醒:寒假期间有借书延期的读者,请在3月31日之前到馆归还图书,以免图书超期,请大家相互转告。

电话咨询:027-87786893

QQ咨询:3061559586

欢迎加入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读者交流QQ群:274729671


      图 书 馆 

2021年2月26日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