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关于2021年寒假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1-04点击数:

各位读者:

寒假将至,图书馆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定于2021年1月11日—1月16日调整开放时间为08:00—17:40(期间需要自习的同学请在二楼自习)。

1月11日开始我馆将对各楼层阅览室(包含考研室)进行全面清理,请各位读者在1月11日前将自己的私人物品(包括书本、水杯等)及时清理带走,如若到时仍有遗留物品,将视为自动放弃并由工作人员统一进行清理,全面清理后,图书馆不负责滞留物品的找回工作。同时为满足大家寒假借阅图书的需求,现将寒假借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图书馆推出“阅读无止境,借书不限量”活动,1月4日起在校师生读者持“一卡通”到馆借书数量不设限,种类不设限,寒假外借图书延期时间为:2021年1月8日—2021年3月31日,即所借图书在2021年1月8日(含8日当天)之后到期的图书均可延期至2021年3月31日(含31日当天)前归还。

2、应还日期为2021年1月8日之前所借图书,不属于此次延期范围,请在1月8日之前办理归还或续借手续,否则,寒假时间将计算在超期时间之内。

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假期!

图 书 馆

2021年1月4日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