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商贸映像·流光溢彩”——我校学子在“金色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玲时间:2020-11-12点击数:

金秋之时,归校之际。为促进优质校园文化的传播,激起广大在校生对校园赞美之情的抒发,超星公司联合湖北省高校图书馆推出了“金色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此项活动历时三十多天,最终我校学子在此次摄影大赛中收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通过超星学习通APP“湖北阅读推广”平台进行,湖北省累计40所高校参与,参与总人数1058人,累计收到830个摄影作品,奖项根据作品积分数(积分数=点赞数*0.4+浏览量*0.2+评论数*0.4)进行评比,共评选出95个获奖作品。其中我校18会计本6班郑利杰同学的作品《金色校园之创意集市》以16次点赞数,223410次浏览量,303次评论数的超高人气获得一等奖,19计科本3班彭博宇、19金融本5班朱博分别以作品《金色校园之湖商的秋日梦》和《金色校园之秋风送爽》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作品《金色校园之创意集市》

 

本次大赛通过各高校读者的摄影作品,充分反映了校园美的环境、美的人、美的事以及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景象,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中,我校学子优秀作品的出彩展示,更是学校优质校园文化良好的外部传播。图书馆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形式丰富的读者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内涵的提升,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与展示的平台。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