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远程访问 正文

图书馆“数字资源远程访问系统”使用说明

作者:时间:2022-11-29点击数:

各位读者:

我校已开通博采电子资源管理平台的使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博采电子资源管理平台能够快捷的实现电子资源的校内/校外访问,无需注册账号,方便读者在校内校外一体化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备注:账号仅限我校师生员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使用,禁止将个人账号和密码告诉校外人员,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请勿使用网络下载工具如迅雷、flashget等批量下载或多线程下载文献资源。如有违规行为,将自动停止该IP或账号对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一、校园网IP范围内,点击博采电子资源管理平,点击“访问数据库”即可正常访问。



二、校园网IP范围外,点击博采电子资源管理平,点击右上角的“登录”跳转到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使企业微信扫码认证登陆即可




登录后,可在个人中心修改完善相关个人信息后再进行正常使用。




点击“数据库导航”进入数据库列表,点击相应数据库即可实现校外访问。以访问知网为例,点击“中国知网”,进入知网介绍页面,点击“访问地址”




跳转至知网界面,右上角显示用户名“湖北商贸范学院”,即可进行论文的查阅和下载。



如果数据库资源出现访问故障等相关问题,可在该数据库的详情页,点击“反馈”进行故障反馈。



如果对试用中的数据库资源有推荐采购等相关意见,可在该数据库的详情页,点击“试用反馈”进行推荐。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