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源素通数据库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25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源素通数据库”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2022年3月24日——2022年9月30日

访问地址:http://yst.softtone.cn

访问方式:

(1)校内:IP访问

(2)校外:IP范围内注册账号后,使用账号登录

(3)微信公众号:关注“中新金桥软件通”

资源简介:

源素通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素材资源的综合发布平台,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源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产品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7个子库,即模板库(PPT、Word、Excel模板等)、代码库(前端、后端、移动端代码实例等)、模型库(建筑模型、室内仿真模型等)、电子电路(电子电路模型等)、宣传图库(海报、易拉宝、宣传册、折页模板等)、UI创意库(APP端、Web UI设计等)、图表库(财经类、经管类图表模板、工程生产类模板等)。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关联团队账号,校园网外使用注册的账号即可登录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061559586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274729671 816790933 。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