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万方数据开通资源文献免费使用服务

作者:熊远航时间:2020-02-28点击数:

“万方数据开通资源文献免费使用服务”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万方数据为帮助其机构用户实现“足不出户,科研学习两不误”的目标,紧急开通“资源文献免费使用”的服务模式,为各个机构用户提供不限并发数的机构账号。

数据库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服务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我校机构账号如下:

漫游账号:hbsmxy2020,密码:hbsmxy2020

机构账号直接在PC端登陆即可免费使用各类文献资源。资源类别包括:期刊(含增强版)、学位论文(含增强版)、会议论文、标准、专利、法规、成果、方志。

使用期限:截止2020年8月31日。

◆科研工具

1、创新助手全免费,科研分析随时用

数据库名:万方创新助手

服务地址:http://webstads.sciinfo.cn

使用方式:用户只需登陆创新助手网站完成注册,即可获取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权限。

数据库简介:帮助科研工作者获取第一手的产业科技情报,快速获取技术分析报告。

2、项目申报倒计时,万方科慧来帮忙

数据库名:Sci-fund 科慧

服务地址:http://scifund.wanfangdata.com.cn

使用方式:登陆科慧平台后,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开通”科慧套餐—选择购买30天¥0(疫情期间免费),即可获得免费服务。

数据库简介:疫情防控进入了攻坚阶段,2020年中国自然、中国社科项目申报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万方科慧协助科研人员总结前人经验、把握领域热点、了解资助情况、让项目申报更加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