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常用数据库 正文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

作者:时间:2019-09-23点击数: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中心站点|使用帮助

目前我校已购买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数据库介绍】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这里专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频道、考试频道、资讯频道、专项频道、精彩直播频道五大板块,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权威性、引导性、互动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极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访问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

登录本校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登录“library.koolearn.com”直接访问

2.校园网IP范围外访问:

请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成功注册个人账号,再通过个人账号登录“library.koolearn.com”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本数据库资源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93200591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

武汉校区:①群 274729671 ② 群 816790933

咸宁校区:①群 809610588 ②群 866435452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