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报道 正文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17-10-19点击数: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的试用通道,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访问地址:http://vers.cqvip.com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使用,无需注册。

为了充分满足广大师生对教学、科研、学术创作的需求,完善学校图书馆数字文献资源建设,方便师生课外对知识的索取,提供就业证书的学习渠道,从2017年10月19日开通维普资讯的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在我校试用。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由国内知名数据库厂商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研发推出。该平台是一个可供学生自主学习,复习备考各项资格考试的学习平台。涵盖公务员、职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1500余类细分科目共16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2.4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平台还包含90万道高校课程试题,是目前国内试题资源最多的数据库之一。

平台包含“职业资格考试”、“高校课程试题”、“在线考试”、“维普考典”4个功能模块,提供练题、随机组卷、专项训练和我的题库等个性化功能服务,同时移动端还有《维普考典》APP和微信端的《维普掌上题库》方便各位同学随时随地的学习。公务员考试、拿证、考研、四六级轻松应对!

嵌入微信的《维普掌上题库》使用流程:

可在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里面的电子数据库资源栏目找到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进行使用,也可以直接在下面扫码使用。

注意事项:用户扫码打开或者通过链接进入,表明已带有机构使用权限,这时可以使用“在线题库”、“查找试卷”、“查找试题”功能,如果需要进入“每日练题”、“做题记录”、“错题库”和“个人信息”等功能,还需要自己注册个人账号方能查看、保存使用记录。

微信端具体应用方法请下载《维普掌上题库》使用指南。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