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第五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熊远航时间:2022-06-30点击数:

近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公布了获奖结果,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21级学前教育本2班徐丽荣获一等奖,19级会计本5班黄晓梅荣获三等奖,图书馆熊远航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共有全省110余所本、专科高校38612名师生踊跃参与。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两项指标排名,共评选出个人特等奖1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70 名;根据各校参与人数排名,设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校园”第十三届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参与人数达1800余人。

图书馆活动负责人表示,“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成长的平台,增强了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