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荐购 正文

你荐购,我买单 | 图书馆邀你线上荐新书!

作者:时间:2022-03-04点击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的资源建设离不开读者的支持和参与,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对图书文献的需求,同时丰富我校馆藏文献资源建设,诚邀各位读者参加线上新书荐购活动。图书馆将根据读者荐购新书书目,确定订单,统一采购。欢迎大家积极荐购。

荐购流程如下:

1、PC端打开图书馆主页:http://tsg.hbc.edu.cn/

点击“我的图书馆”进入图书统一检索平台



2、选择账号密码登录“我的图书馆” ,教职工读者证号为就餐卡号,学生读者证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Hbsm+读者证号,首次登陆时必须修改初始密码,亦可使用微信绑定读者证号后扫码登录。



3、登录后,在个人信息中绑定个人邮箱账号,并前往邮箱进行激活验证即可。



4、点击资源荐购菜单,即可进行图书荐购。读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自定义荐购或者采购单荐购两种方式进行图书荐购即可。



5、荐购成功后,读者可在荐购记录中看到个人荐购图书的记录及图书当前的所属状态,同时读者个人邮箱也会收到系统发送的图书所属状态的相关邮件通知。



6、荐书达人评选活动:年底图书馆将进行荐书达人评选活动,成功荐购图书最多的读者将获得年度荐书达人称号,同时可为下年度“读书节”活动期间所属学院的“书香学院”评选活动加分。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荐购,你荐书,我买单!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