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2022年6月6日——2023年6月5日

访问地址:https://for.wanfangdata.com.cn/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系统是万方数据依托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和国家科技文献中心丰富的文献资源,整合多家国内外著名学术机构、OA出版/集成平台及预印本平台资源推出的文献信息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用户可获取可信赖、可持续、高性价比的外文文献,具体为:

资源

名称

资源内容

外文期刊论文

世界各国出版的近5万余种重要外文学术期刊,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学位论文

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8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会议论文

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100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科技报告

1958年以来的国外行业报告、市场报告、技术报告等110余万篇,侧重于军事工程技术、民用工程技术、航空和空间技术领域、能源技术及前沿技术的战略预测等内容报告。学科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学科学等领域的科技报告信息资源。

 

使用说明:

1.输入网站https://for.wanfangdata.com.cn/或在图书馆首页的“试用数据库”下进入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


 

 

2. 在学校IP范围内会自动登录,可通过关键词进行模糊查询,也可以通过高级检索/专业检索进行精确查询。

 

3.查询到所需文献后,单击题名可进入文献详情。如需下载全文,选择“原文传递”,输入邮箱地址,一个工作日内会发送到邮箱。

 

4.点击“查询进度”可查看当前订单处理情况。

 

5.发送到邮箱后,可直接下载。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061559586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274729671 816790933 。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