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CNKI中国知识资源总库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12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了对全院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优质服务,经我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协商,现已在校园网开通CNKI中国知识资源总库试用。

试用时间:2022年4月12日至6月11日

试用范围:

期刊、期刊个刊、博士、硕士、中国会议、报纸全学科www.cnki.net

精品文化wh.cnki.net/article/cjfutotal/UN101

精品文艺wh.cnki.net/article/cjfvtotal/VN111

精品科普wh.cnki.net/article/cjfttotal/TN201

基础教育cfed.cnki.net

高等教育gaojiao.cnki.net

 

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范围打开中国知网以上网址首页,在学校IP范围内,默认登录,直接检索下载即可。

首次推荐使用需下载安装CAJ7.0浏览器或者pdf浏览器下载阅读)。

CNKI数据库开通免费试用活动期间,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CNKI丰富的数字资源,为教学研究、资源查找提供强大支持,并就CNKI数据库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061559586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274729671 816790933 。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