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新时代高校党建资源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新时代高校党建资源学习平台”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2021年6月25日-2022年6月15日

试用地址:http://dj.peoplevideo.cn

资源简介:

《新时代高校党建资源学习平台》是由人民视讯文化有限公司研发的党建资源平台,产品基于高校党建工作开展,创新高校党建多维模式,从党员教育、红色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传递“正能量”,推动高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开展。

平台提供的优质资源达5000+,ppt/H5党课500+,音频200+,视频700+,文库1500+。同时,新时代党建将围绕最新的党建学习热点,及时更新内容资源,确保广大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资源累计每月更新ppt党课40+,文库100+,视频党课10+;每年更新ppt党课480+,文库1200+,视频党课120+。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咨询:027-87786893;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二群: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