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新基建信息产业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18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新基建信息产业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截止2022年4月25日

试用地址:http://www.nicksp.cn/

使用说明:在首页、分类、板块等有关区域点击阅读按钮,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即可阅读,师生用户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信息产业知识库,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如弹出账号登录窗口,请将窗口关闭掉即可正常免费使用。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时,页面呈现效果最佳

资源简介:



新基建信息产业知识服务平台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起,以独家教育课程资源为基础,联合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多家国家级专业出版机构的相关资源,共同打造的平台型专业知识服务产品。内容涵盖计算机,智能制造,电子通信等学科方向,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产业互联网等前沿学科知识的传播为主要特色,汇集近百位顶级学者,囊括国内外前沿,权威,优质的产教融合数字资源,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提供知识保障。专业课程截止到2020年年底达到1000小时,教材教参400册。资源根据时代发展需要进行更新,专业课程每年更新500小时,教材教材每年更新300本。


精品课程

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检测(图像处理),

机器学习-决策树(人工智能),

区块链入门及开发指南(大数据),

Oxford x DeepMind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

Git应用开发详解(互联网技术)

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

TensorFlow 2.0原理与实践(深度学习)

深入理解NumPy(机器学习)

区块链入门及开发指南(大数据)

Java深入剖析与实战(互联网技术)

机器学习

逻辑回归实战

DNN全连接神经网络

Python核心技术实战

21天学Java性能优化视频课

精品图书

人民邮电出版社官方授权精品图书,包括操作系统,多媒体,数据库,网络技术,网页制作,平面设计,软件开发,硬件技术等。现有电子书400册。

人邮知书

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官方听书品牌——人邮知书授权,突出计算机科学,软件开发类别,包含科技之巅,人工智能简史,未来版图等音频,让我们“听”懂科技。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咨询:027-87786893;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二群: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