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试用数据库 正文

“高教考试在线助考云数字资源”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高教考试在线助考云数字资源”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访问网址:http://lib.eduexam.com.cn/

访问方式:IP控制,学生、教师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校园公共账号访问即可使用全部资源

校园公共登录账号:

学校:湖北商贸学院

学号:A20201116

密码:888888

试用时间:2020年11月30日—2021年05月30日

资源简介:

高教考试在线助考云数字资源(以下简称助考云)充分整合高等教育出版社60多年教材出版积淀和30多年出版各类考试辅导用书的优势,以发行量巨大的权威精品图书为内容基础,以知名辅导教师、试题研究专家、历年高分考生、图书主编等名师资源为主要研发力量,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服务手段,致力于为考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本数据库资源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咨询:027-87786893;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二群: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