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正文

讲座通知 | 如何实现论文数据高效准确的获取——基于中经网数据库

作者:时间:2022-11-22点击数:

讲座主题:如何实现论文数据高效准确的获取——基于中经网数据库(咸宁校区专场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5日19:00-20:00

讲座入口:腾讯会议号:692-573-711

主讲老师:中经网培训讲师

主讲内容:

培训结合现实论文数据查找过程,使师生更形象的认识到为什么写论文的时候,花大量时间精力还找不到、找不对数据。中经数据 如何帮助师生实现高效、准确的完成数据查找工作。

1. 通过案例介绍,统计数据的各种客观现象;

2.介绍中经数据如何帮助师生高效、准确的查找数据;

3.学校采购的中经数据资源内容及使用方式介绍;

注意:本讲座可在到梦空间app报名(到梦空间11月24日12:00开放报名),本次到梦空间开放报名人数为250人,在到梦空间报名且参与讲座的同学可获得第二课堂积分,参加到梦空间报名的同学,也请在企业微信报名入口同步报名。不用获取二课积分的同学无需报名,直接进入腾讯会议参与讲座即可。

参与讲座的所有读者在讲座开始时请使用企业微信扫码签到。需要获取二课积分的同学,讲座结束时还需要使用到梦空间扫码签到,两次签到缺一不可。签到有时间限制,请大家按时进入。由于腾讯会议参与人数限制为300人,请大家按时进入会议,否则人数达到上限可能出现无法进入会议的情况,请大家知晓!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