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正文

第十三届读书节“电子资源我会用”培训讲座二 | 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 ——助你提高“学习时间商”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讲座主题: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 ——助你提高“学习时间商”

讲座时间:5月20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咸宁校区教学楼A108教室

主讲老师:起点考试网培训讲师

主讲内容:

一边是课业,一边是考证考研,努力的你,是否也会分身乏术。起点数据库帮你足不出户,高效利用时间,快速找到优质在线课程和试题资源。

带你开始轻松的学习之旅,起点数据库为你准备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教师资格、人力资源、国家公务员、电子商务、会计、考研等专业考试真题、模拟题和在线视频课程,帮助你减少寻找学习资源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结合热门考试介绍起点考试网和起点考研网课程内容设置及使用方法,介绍如何充分利用起点考试数据库特色功能来进行考前备考复习。

本讲座可在到梦空间app报名(到梦空间5月19日12:30开放报名),现场签到,参与讲座可获得第二课堂积分,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加!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