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正文

“电子资源我会用”系列培训讲座 | 超星系列数据库资源介绍——为你打开资源宝库的大门

作者:时间:2021-05-16点击数:

讲座主题:超星系列数据库资源介绍——为你打开资源宝库的大门

讲座时间:5月17日 18:30——19:3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老师:董婷 超星集团培训讲师

主讲内容:

一次的相遇,伴你终身的学习,查资料不闹心,写论文不头疼得到知识越来越准确方便,为你提供全方位、多途径便捷获取资源途径。

通过介绍超星系列数字资源读秀学术搜索、超星期刊和移动图书馆的功能特点、检索技巧及其在科学研究和生活中的应用。 掌握资源使用方法,提高快速精准获取文献资源的信息检索能力,帮助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生活中方便快速地获取电子图书、期刊、学位论文、学术视频等文献资源,为你打开资源宝库的大门,获取资源更便利。

本讲座可在到梦空间app报名(到梦空间5月16日12:00开放报名),现场签到,参与讲座可获得第二课堂积分,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加!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