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活动 正文

第十二届读书节之“寻找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活动意义

通过镜头捕捉师生读者与阅读空间融合的画面,记录下阅读的美好瞬间,激发人们对阅读的热爱。

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活动流程

(1)投稿时间:2021年4月23日-5月14日

(2)评审时间:2021年5月15日-5月21日

投稿方式

作品可通过大赛指定邮箱图委会官Q邮箱:2896182452@qq.com进行投稿

图片作品命名方式(学院+班级+姓名+拍摄场地)

活动须知:

1.参赛作品需是原创,保证真实性,内容积极向上,传递青春正能量,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禁止使用网络图片参与活动。

2.作品应展现寝室、图书馆、教室等校园阅读空间与读者完美融合的画面。

3.活动结束将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制作成明信片,在校园主干道进行展出。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奖品+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奖品+荣誉证书;三等奖3名,奖品+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奖励第二课堂积分。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