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报道 正文

“云图有声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云图有声数字图书馆”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2023年3月8日——2023年9月8日

PC端访问地址:点此进入

微信端访问方式:关注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云图听书”微信授权后即可。

数据库简介:

“云图有声数字图书馆”是北京云途经纬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时12年精心打造的国内最大的有声书阅读平台,提供了有声书内容共35万集,合计10万小时,资源采用真人原声录制,聘用名家名嘴播讲,如梁晓声、刘慈欣、曹灿、康辉、鞠萍等。音乐音效生动细腻,现场感足,读书收听过程中汲取文化科学知识,又可体验语言艺术之美。

教图版是深入调研当前大学生的学习需求与阅读喜好,海量内容多元匹配其个性化阅读需求,着重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创新意识、理想信念、道德修养及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多层次分类,人性化导航,实时热点追踪,动态更新维护,让没有听书习惯的学生爱上听书,让喜爱听书的学生享受听书。

本数据库资源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93200591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

武汉校区:①群 274729671 ② 群 816790933

咸宁校区:①群 809610588 ② 群 866435452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