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报道 正文

《讯思心理资源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2-11-21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讯思心理资源服务平台”的试用地址,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试用地址:xlzx.whxstv.com

试用时间:2022年11月21日——2023年0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大学生作为社会上最活跃,最有知识的人群,他们的生理和心理在迅速的变化之中,处于成熟与不成熟之间。而现实生活中,大学生又面临着竞争,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压力。如果个体不能做出适应性调整,就可能引起心理均衡失调。引起一系列负面情绪表现。如:迷茫,烦躁,失望,忧虑,悲伤,恐惧,愤怒,以及失望等。这状况持续下去,就可能导致心理障碍,行为异常。

《讯思心理在线服务平台》是武汉讯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首家专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的平台。平台包括心理视频、心理音频、心理方面的相关测试、心理案例等内容。讯思心理在线服务平台是国内全面涵盖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资源信息最丰富的数据库,通过网络这种大学生易于接受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心理素质培养,引导和组织学生学习并掌握有关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群:274729671 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