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报道 正文

《数据科学资源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数据科学资源平台”的试用通道,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读和学习!

试用时间:2021年5月20日-2021年12月31日

试用地址:

资源简介:

数据科学资源平台旨在解决学习数据科学“第一公里”的问题,帮助学习者快速完成思维模式转变,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合理看待数据科学与其专业学科之间的关系,构建科学的认知体系,完成相关技能的学习。

平台提供如Python基础、R语言基础等系统的课程内容、多样化多学科的精品案例、以及如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专项提升的技能学习专栏;提供“通识教育”、“思维方法”等栏目,帮助学生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合理的思维模式及学习方法; 提供“题库”、“竞赛信息”、“职场对接”等栏目让学生进行实践操作并了解职场动态;提供“数据来源”栏目,收录几十家国内外公开数据平台的简介信息和网址,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获取相应数据;提供相关的资讯及其他内容资源以便学生全面了解数据科学概况。


本数据库资源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如使用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咨询:027-87786893;

QQ咨询:3061559586 ;

欢迎加入读者交流QQ二群:816790933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