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概况 正文

本馆简介

作者:时间:2007-06-01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馆舍面积21154平方米,阅览室座位数3381个,采用Libstar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实行“管、藏、查、借、阅、参”一体化的大开间管理模式,由图书馆局域网支撑,全馆实现了自动化管理。图书馆现有各类馆藏图书170.83万余册,电子图书107.13万余册,电子期刊24.04万余册、在订纸质期刊500余种。另购置了中国知网、读秀学术搜索平台、起点考试网、中经网统计数据库、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超星期刊、超星移动图书馆、中国财经共享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等多种数据库资源,开通了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实现了数字资源校外远程访问,全馆覆盖了无线WIFI,网上资源24小时开放,读者可在校园网内外无障碍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

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秉持“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服务创新,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机构设置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