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8期馆员讲坛

作者:刘唐时间:2022-12-28点击数:

2022年12月27日,图书馆在线上举办了第8期“馆员讲坛”。此次主讲人为读者服务部馆员吴锋与阅读推广部馆员刘唐,分别做题为《读后感——活法》、《从图情角度解读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讲座。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玉洁主持,全体馆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与。

会上,吴锋分享了馆藏图书《活法》的读后感,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对图书馆岗位的认识和感悟。他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工作,只要全力以赴地去干就能产生很大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更加热爱这份工作,珍惜自己的岗位。



随后,刘唐以党的二十大内容为切入点,从什么是中国现代化、中国现代化的特征、如何实现中国现代化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表示,高校教师担负着为社会培育更多高素质人才的使命,而高素质人才能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进而推进中国现代化建设。



刘玉洁在总结时表示,图书馆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拓展图书馆的职能,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