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在“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熊远航时间:2022-12-09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知网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线上知识普及竞赛活动公布获奖结果,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图书馆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动员宣传,共吸引到全校2000余名师生读者参与答题。尤其是师生党员纷纷踊跃参与,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通过“以赛促学”、“边赛边学”的方式,在检视自身学习不足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各行业广泛关注。截止到10月31日24时,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823家单位近9000位参赛者参与,活动为期一个多月,涵盖了党史、党章、党纪党规、党建工作等理论知识,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充分检验了大家对党的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提升政治素养、个人综合素质上下真功夫、实功夫,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